婦產科診所

 

 

 

安媞婦產科診所

最新消息關於安媞婦產科婦產科醫學常識|婦產科Q&A|門診預約|聯絡我們


分隔線

安媞婦產科診所掛號流程

1.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採線上預約掛號、電話預約掛號及現場掛號三種方式,單號為現場掛號,雙號則為預約掛號。

2. 配合診所三種掛號方式,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無法於預約時告知妳確切的 就診號碼, 妳可於就診當日來電詢問確切的就診號碼,以利妳做時間安排及規劃。

3. 若預約掛號過號,請妳到達診所時,告知櫃檯服務的醫護人員,我們會安排妳於目前就診號碼順延2-3位後為妳服務。

4. 若採預約掛號方式,請妳到達診所時,告知護理人員妳的姓名、出生年月日,以便櫃檯服務的醫護人員找出妳的資料並協助妳完成接下來的掛號程序。

5. 就診當日,不提供電話預約及線上預約,建議妳可直接前往診所現場掛號。

6.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非常注重維護妳的隱私,關於妳的個人及就診資料,絕不外洩。

注意事項

初診請攜帶健保卡和身份證明文件,複診只需帶健保卡。
一般門診健保掛號費150 元,健保部分負擔50元。自費門診500元。
就診當日,請直接至診所現場掛號,恕不接受網路或電話預約喔。
經醫師評估後,配合健保給付規定,需自費項目有:乳房超音波、避孕貼片、避孕藥、子宮頸抹片檢查(30歲以上,健保一年一次)、子宮頸薄層抹片、子宮頸癌疫苗、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檢測、健康減重藥物、陰道整型、處女膜修補、人工流產等。
由於每個人的情形不同,醫師建議的檢驗治療也有不同,因此若對於費用、疾病症狀及治療不清楚的女孩們,可就診一次請醫師評估診斷。

 

安媞婦產科診所看診流程

1. 掛號

初診者須填寫基本資料單,複診病人需提供姓名、出生年月日,以便找出舊病歷,櫃檯醫護人員會依據當日掛號(預約及現場掛號)情形,提供妳看診序號與大約看診時間,等完成掛號報到後,會將健保卡交還給妳。

2. 初步評估

為了提供瞭解更多您個人相關的健康資訊,護理人員會先詢問您最近一次月經日期或者停經時間、手術病史及特殊疾病病史,以提供醫師配合診察治療,若有需要會請您驗尿、量血壓及體重等檢驗。若您的情況不適且嚴重,護理人員經由評估後,會優先安排就診及處理。

3. 看診

為了維護您的隱私,看 診時,只會有您和醫師、護理人員在診間內,情況允許之下,本診所非常歡迎親友陪伴就診,可事先告知詢問。而部分檢查治療過程較不建議親友陪同,則請親友配 合於診間外候診區稍待。

4. 看診結束

看診結束後,請您於候診區稍待,護理人員會叫名給予相關藥物,並且提供藥物服用方式及相關注意事項,並協助您繳交本次 就診使用之自費項目費用。

 

安媞婦產科診所報告通知流程

1. 切片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檢測、薄層抹片檢查等檢查,約兩週內得知結果,經醫師判讀解析後無誤,護理人員會以電話通知妳本人。

2. 抽血、驗尿等一般檢體報告約一週內得知結果,經醫師判讀解析後無誤,護理人員會以電話通知妳本人。

3. 檢體報告一律採電話通知本人,診所醫護人員會在就診時與妳確認電話號碼無誤,以免影響結果通知。

4. 若經三次無法聯繫妳,則請在檢查日2-3週後來電詢問。

  • 檢驗報告若有重大異常或時效影響者,本診所將立即通知妳,必要時請告知妳回診,接受後續檢查處理。
  • 除非報告顯示有法定傳染病之可能,須依法通知主管衛生機關外,若非您本人或經由您本人授權同意,他方詢問者,本診所一律不予以回答,以善盡保密責任。

 

 

 

健保特約診所
安媞婦產科診所
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 忠孝安媞婦產科診所

RU486 人工流產 網站地圖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43號2樓(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9668998

Copyright (c) 2009 Womanclinic2板橋安媞婦產科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本站所有文字、圖片未經許可,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