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

最新消息關於安媞婦產科婦產科醫學常識|婦產科Q&A|門診預約|聯絡我們
 

板橋安媞-值得您信賴的人工流產專業診所

板橋安媞婦產科是專業、正規、優質、安全且值得信賴的人工流產診所。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創業至今皆以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為指標,並憑藉其先進的設備、專業的技術、優質的環境為顧客提供無痛人工流產、陰部整形、處女膜修補等醫療手術與照護,用心做女孩們心目中值得信賴的人工流產優質診所。

板橋安媞人工流產,手術安全,環境優質

讓每位有需求的病患能夠安心無慮的來到這裡做人工流產,讓我們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為您提供安全無憂的處置是板橋安媞始終努力的方向。因此,在板橋安媞,我們極度重視人工流產手術的安全問題。同時,我們也溫馨提示剛做完人工流產手術的患者:手術後8∼12小時內,請把陰道內的紗布拿掉,紗布放置在陰道內不要超過24小時,以免增加感染之機率;同時注意多攝取補血及含高蛋白質的食物來補充因人工流產對身體造成的影響。另外板橋提醒您人工流產後注意事項。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聯繫板橋安媞,我們專業的服務人員將耐心為您解答,解除您的困惑,真正做到以客為尊。

人工流產相關知識
人工流產手術自我保健要點 人工流產後如何坐月子 人工流產后如何居家養息
人工流產相關問題

如果您想做人工流產手術,請諮詢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板橋

安媞人工流產諮詢專線:02-29668998

健保特約診所
安媞婦產科診所
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 忠孝安媞婦產科診所

RU486 人工流產 網站地圖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43號2樓(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預約專線:
02-29668998

Copyright (c) 2009 Womanclinic2板橋安媞婦產科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本站所有文字、圖片未經許可,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