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診所

 

 

 

人流

最新消息關於安媞婦產科婦產科醫學常識婦產科Q&A|門診預約|聯絡我們

 醫學常識分類:

目前位置:醫學常識 > 人流 > 藥物人流-RU486 口服藥簡介

使用 RU486的禁忌症 (醫師會於就診時,評估您是否適用RU486藥物進行人流)
  1. 懷孕妊娠週數超過七週(49天),若懷孕超過七週者,則建議使用其他方式來終止懷孕。
  2. 經檢查後,為子宮外孕情形者不適用。
  3. 若裝有子宮內避孕器(IUD), 必須先取出。
  4. 有出血疾病或使用抗凝血劑治療者。
  5. RU486的成份過敏者。
  6. 對前列腺素藥物過敏或有所禁忌者:過敏、現有或曾有心血管疾病(心律不整、心臟衰竭、嚴重高血壓或心絞痛等)
  7. 有腎上腺方面(慢性腎病)、肝臟衰 竭或營養不良的問題。

RU486藥物人流較傳統手術人流傷害性較小,服用RU486前需經醫師使用超音波確定胚胎位置,服用後確定人流完全,故務必依專業醫師的指示使用。安媞婦產科診所亦有提供此項人流專業服務,如有任何問題可先與醫師討論,選擇對自己最好的方式,最後還是要加強宣導避孕及正確使用RU486藥物人流方法的觀念重要性,以免造成對健康不好的影響。

 

 

 

 

健保特約診所
安媞婦產科診所
台北安媞婦產科診所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 忠孝安媞婦產科診所

RU486 人流 網站地圖

板橋安媞婦產科診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43號2樓(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9668998

Copyright (c) 2009 Womanclinic2板橋安媞婦產科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本站所有文字、圖片未經許可,不得轉載